close

★ (12).jpg  

 

 

勒勒勒勒勒勒

現在都不知道是好久沒上還是怎樣

反正好久不見阿阿大家

最近怎樣呀?

考試過了還是正在準備?

話說我昨天才考完呀~

好爽  ><

雖然只有一顆100分的說

但是成績還滿理想的

就只是要等社會快給我出來就好哩^ ^

因為因為倫家敲期待啦!

比起期待卻很恐怖吶~

真是矛盾阿我

話說想知道成績嗎?

就在底下啦 啦 XD

國 96分

全部錯在國字注音

是在太不應該 阿阿

數 98分

呵呵呵

真是好開心的分數

不過錯的竟是計算錯誤

想哭:(

自 98分

錯了兩題耶

這個是真的不知道才錯的

健 100分

這真的讓我超high的

好在我有背

社 這我就不知道啦><

不過可能錯超多的

因為很多不會的啦 ˊ ^ ˋ 

 唉呀呀  發現電腦跑的有點慢耶~

還有阿 寫了一篇關於友情的小說

發生在我身上的

只是懶的打 ...

買了一支新手G喔

還有了LINE

有的話 想加我也是ok滴

記的用悄悄話

我會給ID

不認識的拒加

就醬 ~

推薦我一些漫畫吧~

最近用手機線上漫畫看了一些

看到最後一篇都未完待續

要你對我XXX (絕對戀愛命令)

蜂蜜初戀

都還不錯

看絕教學級時 看一半就想放棄

實在有夠恐怖...

想到恐怖喔...

就想到最近在電視上看的韓劇

「主君的太陽」

就是一個女的叫太陽

她看的到鬼 (那些鬼有夠恐怖)

但是她碰到主君 鬼就消失了

好期待喔 星期一...

好啦 現醬

我怕文章太長 掰

推推.jpg  (小心雪菜對你發出絕對戀愛命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ㄦ♥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