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嗚嗚~~松真QQ錒!!


回正題囉囉!


我昨天捐了2張發票喔喔~~


他們都會說:「順手捐發票  關注喜憨兒」


害我不得不捐幾張發票


每次看到做好事的機溝


就忍不住幫忙了~ㄏㄏ~


喔喔喔~我捐發票後


他們送我折翼天使做的玫瑰

圖如下:


好看ㄇㄇ??



這是後面寫的一些字



整體喔喔!!

拍拍技術不好   模模糊糊的




初次見面!?


我跟玫瑰花花拍了一張~~







ㄏㄏㄏ~~

長的很醜ㄇㄇ??



感冒時拍拍...

ㄎㄎㄎ!!



來看BLING  BLING的松松貼



無聊所以貼的.((遭毆



哇哈

小小張



上雜誌囉!



誰動用我的自拍照去美國刊登錒!?  ((誤!?

ㄏㄏ~~我LOVE搞怪



要推推喔喔喔喔喔!!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ㄦ♥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