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說實在...

這是一篇雜文


就是有的沒的都放在一起~




如此圖

松ㄦ目前為感
冒狀態~~

大頭貼就用這張好了!


下一張是一大坨衛生紙




所以我說俺感冒了

鼻涕不停留!

這看來有點噁~

對吧?


下一張是一大坨衛生紙!?(這不是說過了ㄇ!?)

遭8!




這也是一坨衛生紙~

說實在...

這其實不是上一張~~

看的出來ㄇ~?




對不起~~

上一篇俺有說要買漫畫

我沒買

但買了一個手環

SORRY~~



我食言而肥了~~!!

手環是少女時代的~~~~~~



長這樣

是淺粉紅

少時應援色
~




這是英文字

下一張會比較清楚




因為不能拍全部

所以先拍前半段




這是後半段~

少時迷的我

超愛♥0♥



還有後面寫著SONE

是應援團的團名

她的LOGO是皇冠圖案~~

這因該是個運動手環吧!?






為啥出現烤魚??

喔!

對了!

最近粉流行吃烤魚

所以來做個統計

就是你想吃哪一種烤魚??

1. 香烤烤魚

2. 烤魚鬆餅

3. 紅燒烤魚

4. 烤魚布丁

5. 蒸烤魚
 
自己決定

我也可以投!!

本人想吃

嗯.......烤魚布丁!!

來了就要投票喔!!!




推一個喔!!



推一個有烤魚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ㄦ♥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