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松松松松松
(大家好阿!)

松鼠來問候你喔~~

((這不是重點吧!?

回正題

對不起喔

我決定之前比賽不要投票

因為只有兩個人參加

所以我要決定誰是第一名喔喔!!

來公佈第一名

第一名就是...




往下看吧




繼續




哇哈哈   好玩

好了第一名是





登登登登

米K  不  是豬K

豬K的祝福語是

如下:
(一)
好吃的烤魚和松松~

甚麼時候能給我吃~

雖然我會先吃烤魚~

但還是不會忘了你~

你們終究要被我吃~

快點認命阿任命阿!!
(二)
如果不想認命的話~

那烤魚就會先被吃~

血腥畫面會嚇屎你~

這樣還不想任命嗎?



以兩段式呈現的豬K

獲得第一名喔

禮物是大頭+分隔

我會在下一篇文章給你



我要分享某個程式叫

「美圖秀秀」

網址是這個http://xiuxiu.web.meitu.com/

這個程式可以修改或惡搞圖片喔

哪我就來PO幾張唄!




這是雲咩(姐姐)做的

最可惜的一點就是沒有調整好的說

但是第一次用啦

ㄎㄎㄎ



說實在的

我做的這張非常雜亂

ㄏㄏㄏ

還有

那頂鯊魚帽粉好看滴



這張是用拼圖的方式呈現

可是每個都被我用到粉好笑的說

ㄎㄎㄎㄎㄎ



小松鼠小小孩

你是看到啥麼東東

眼睛變愛心ㄚ??

兔斯基都在仰望你了

在幹麻阿你?

小松鼠:你不隻到小小老鼠粉Qㄇ??

那哪是老鼠 各位那是老鼠ㄇ

小松鼠:欸你



就是這個FU

實在是口愛啦

可是烏鴉你湊啥熱鬧阿請問?

烏鴉:乾你屁事

欸你-..-



好了

文章告一段落了

bye





大家好
記的要推推喔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ㄦ♥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